其他捐助方法

除了捐款支持撒瑪利亞會的工作,社會人士可以用以下方法協助我們或參與本會的活動,讓我們可以繼續每年服務超過30,000 市民,並以行動感動人心。

紀念至親 / 追思紀念

你可以透過支持撒瑪利亞會的工作,紀念至親或摯愛的人。你的饋贈除了表達對已離世的親友或你所敬仰的人一份真摯的思憶外,亦同時協助撒瑪利亞會的工作,幫助感到困擾或絕望的人士,對生命抱存希望,防止自我傷害的行為或自殺發生。

帛金作慈善轉贈

如你希望出席喪禮或追思禮的親友把帛金轉贈與本會作慈善捐獻,我們可以提供相關的信封方便作慈善轉贈。

惠贈花圈 / 花籃的款項作慈善轉贈

如果喪禮或追思禮謝絕花圈 / 花籃,但亦希望親朋將惠贈花圈 / 花籃的心意轉為慈善捐助,可以考慮在刊登的訃告上加上以下字句::

「禮儀謝絕花圈 / 花籃。請將惠贈的心意轉為善款,捐贈予撒瑪利亞會,捐贈信封面請寫上:撒瑪利亞會,簡便回郵20號。 」

查詢有關安排請致電: 2557 3133 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

賀禮轉贈

為你的特別日子,例如生日、結婚紀念、孩子出生、特別周年紀念或退休,再添加一重特別心意,可以鼓勵有意送禮的親朋好友將惠贈的心意轉為慈善捐贈予撒瑪利亞會。紀念日舉行一至兩個月之後,我們會通知你透過這次賀禮轉贈為撒瑪利亞會籌得的善款總數。

企業參與

撒瑪利亞會歡迎與尊重本會的價值及態度的團體和企業合作。

企業和商業機構可以透過支持我們的24小時情緒支援熱線,讓更多社會大眾認識我們的服務,並讓需要我們服務的人士能更快捷及有效地獲得服務。

企業亦可支持我們的外展計劃及社區宣傳活動,讓社會不同年齡、不同背景的人士投入社區防止自殺服務,協助社會其他人士,舒緩絶望感和減低尋短見的意欲。

如貴機構有意參與或支持我們的工作和活動,請致電2515-1239或電郵[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絡。

多樂士Let’s Colour Project為中心的大廳換新裝
多樂士Let’s Colour Project為中心的大廳換新裝
慈善首映: 大象亞鈍救細界
慈善首映:遊
PLEASE NOTE:

(1) The Samaritans engages with companies/organisations whose services/operations show demonstrated respect for human lives and life values

(2) The engagement is not dependent on The Samaritans’ marketing your goods or services to our supporter base.

The Samaritans will not endorse products, treatments or companies. Sponsorship arrangements (for example of events) will be clearly publicised and conflicts of interest considered as part of event risk management.

Samaritans’ partnership and engagement with a corporate does not imply any endorsement or association with the activities or products thereof.